close

blog.roodo.com/ching_win_comic/archives/2917583.html

這本由青文 代理的輕小說 日本HOBBY JAPAN文庫所出 注:明日香正太/插畫:天広直人

老實說看完這本小說 我真的沒啥好說的 

劇情是校園劇的老梗 只加上了一些聖經的典故與些許魔法情節

而描寫2人H那段 我真的直覺的以為我在看A書耶Orz

我想H文是啥內容大家心理都有數 說實在 就是那種東西

然後男主角體內的LILITH覺醒 必須跟人H來取得靈魂餵食LILITH 不然自己的靈魂會被LILTH吃掉(X勒 啥濫設定)

這不就跟FATE需要H來補充魔力一樣的囧嗎

又或許跟DN ANGEL裡面的大助變成DARK 只有鬼扯的感覺

當初會買下這本是某個人跟我推還不錯看我才買的 囧

結果老梗還不只一個 還有什麼使魔為了幫主角取暖睡在一起被女主角看到(X 這種老梗不要用啦)

我現在開始想把這本書脫手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go0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