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我滿心的以為我就要畢業了 7月抱著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心態去修外系的必修課程來抵免我的選休學分

沒想到這卻是我灰暗半年生活的開始

繳完了錢 開始去上課 老師看起來還頗和藹 沒想到這一切只是假像(倒

上課中 課名是企業管理 想當然爾 內容就是那些管理類的東西

我對這些東西算是有興趣 所以感覺OK 不過 隔天開始上台報告小故事 我能接受 沒啥問題 不過 期中考來臨了

考卷一出來 我腦袋真的是瞬間三條槓 挖靠 考這麼偏的東西 玩學生不是這樣玩的吧

好吧 我認了 拼命回想上課的內容 好不容易寫完 過2天成績一發 紅的 挖哩勒#$%^&*()

算了 還有期末 認真點

=====================================================================================

期末到了

延續了上次的出題風格 ( 我靠 想怎樣 不打算給過的喔$%^&*( )

考完 就去堵那教授 結果 似乎是他太愛當人 所以考完就躲學生( X勒 那不會鬆一點啊)

後來終於堵到了 他還跟我說" 還好啦 會過就是會過"

隔天 成績公佈

我 當 了..................................<(__)>

X勒 不是說會過嗎 他說"你還好 才多半年 我連大6都當了 你還好啦"

喵的 我真的有買凶殺人的衝動(怒)

====================================================================================

因為這樣 我迎接了 本不該存在的開學 與繼續延伸的學生生活...

這半年內 唉 通勤的痛苦誰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go0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