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會寫這個的原因是因為上次在群裡說的 剛好最近比較閒 就動手打出來

可能會看到一些讓人囧的東西 各位就當成你在看白濫同人文好了

=======================================================================

這個故事 主要是以靈魂輪迴為主軸 所以看到一些歷史人物出現也不要大訝異

目前我是預定寫4世啦 未來會怎麼發展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

序章

這是哪裡? 幽暗的地方 無聲無息 一切事物就好像與外界隔絕一樣 沒有絲毫的光線 只有深沉的黑

我的手? 有人拉著我的手 是誰? 是他嗎? 真的是他嗎? 他不是不要我了? 為什麼又拉著我的手?

心底突然升起一股深沉的悲哀 他? 他不是為了國家大事 而放棄我了嗎? 那現在這樣又是為了什麼?

當初他以國家大義勸說我時 對我而言 那都不是重點 只要能對他有所幫助 要我死我都願意

為了這什麼國家大義 我倆分開 我投身於敵國王者身旁 為國家進行所謂的美人計

終於 我們成功的佔領敵國 可是 我卻沒有一絲一毫的欣喜 那敵國的王者 風流倜儻 對我的要求無不順從

而我國國君 卻是個其貌不揚的人 而我的愛人卻跟我說國君的胸懷 一堆我不想聽的理由而離我而去

為了他 我學習琴棋書畫 只為委身於敵王側伺機而動

在城破之日 他來到我的寢宮前 說要帶我走 遠離這是非之地 要與我去雲遊四海

可是 我 掙扎了 一邊是我的愛人 一邊是對我無微不至的人

外面追兵越來越近了 眼見他就要葬身於此 我心想 只要能在一起 管它是人界還是冥界

拿起桌上那把天下著名鑄劍師干將所鑄之劍 一劍刺向我的愛人 然後 我再自刎

終於 在一起了 再也不會分離了

我與他 意識開始模糊 然後嗑上雙眼

=======================================================================

第一世

第一章 開始

"..........."

是誰 是誰在說話?

"你願........."

是誰 你說什麼  願什麼?

"施櫻 你願意再跟范武再續前緣嗎?"

你是誰 為什麼知道我跟我愛人的名子

"你不用知道我是誰 你可以把我當成神"

神?! 神為什麼會找上我 我不是已經死了?

"肉體是有限的 精神是無限的 只要你願意 我可以為你們塑造新的肉體 可是相對的 你們要服從我的命令"

"願意 只要能跟櫻在一起 我什麼都願意"

聲音從我旁邊發出 原來武也聽到了這個聲音 而且馬上出聲答應

"那 如果我要求你們毀滅世界 你們也能按照我的指示嗎"

"你給了我們重生的機會 我們唯你是從"

"好 那麼 我就讓你們看看你們的新肉體"

忽然視野範圍變的非常明亮 視線前方有2個看起來像是人的東西躺在那邊

"那就是你們的新肉體 為了方便 我還是給你們原本性別的肉體"

"注意一點 我在肉體上施了力量 男性身上擁有於我同等能力的咒術能力 而女性身上則封入了 能斬神殺佛的刀 名為風華"

"平常風華封印在你左手中 有需要時會自動出現 風華有其個性 一旦與你融合後 其威力將視你與它的契合度而上升"

"男性為咒術使 而女性則為護衛咒術使的劍士"

"說這麼多 倒不如讓你們親身體驗看看 %^&)*@#$%^&*"

奇怪的語言 這算是什麼?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忽然眼前一亮

咦?! 這是什麼? 我看著我所擁有的新肉體  旁邊傳來一聲"恩" 原來是武也發現到自己的靈魂已經附在這個新肉體之上了

"新身體的感覺如何" 我們往聲音的源頭望去 一個年約40歲的人笑咪咪的看著我們

那聲音 就是剛剛那人 可是樣子

"為了方便 所以以人型出現"

"從現在開始 你們就是我的下屬 要服從我的指揮"

"還有 我的名子很長 你們可以稱呼我為羅喉"

=======================================================================
好累 先寫到這  等我考完再說

宵夜完  睡不著 繼續填坑
=======================================================================

"起來走走看吧 試試看新的肉體與你的契合度如何吧"

我兩聞言 遂起身走走 看到我的愛人 雖然樣貌完全不一樣 不過武就是武 一樣的神情 一樣的溫柔 跟之前一模一樣

"櫻 太好了 我倆終於能在一起了"

聽聞此言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幾年了 自從18歲那年為了國家大義去敵國以來 第一次跟武的心靈如此契合

"武 我也是 終於能在一起了"

"你們倆 親熱可以等等再說吧" 羅喉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施櫻 我先教你如何發動風華 你只要想著發動 風華就會自然啟動 並出現在你的左手上"

"它分成攻擊與防禦兩種形式 至於樣子則隨妳的想法而定 一般攻擊狀態是刀 但是根據使用時機不同會有不同樣式"

"而防禦時 需要使用范武的法力 根據召喚的元素不同 可分為 水 風 土等形式"

=======================================================================

'因為元素不同 所以召喚時所用的咒文也是不同的'

"風的咒文是#@$%^&*()"

啊?! 他說啥 完全不知道他說啥 這是哪門子的語言啊

"阿 對了  我忘記你們還不會我們的語言 人靠過來 我幫你們開啟語言迴路"

語言迴路? 又是個意義不明的東西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冷不防 我的腦子裡好像被人刺進尖銳物般的疼痛

一時之間 我痛的蹲在地上 我現在的身分是劍士 只有在發動防禦時才需要咒文 我都痛成這樣了 他的疼痛可想而知

可是武卻一付沒事的樣子 真是怪了 看到我倆反差極大的反應 羅喉是這麼解釋的

"范武身體與靈魂的契合度比你高 所以在這時候就顯現出了差異 你會痛是因為兩者未完全融合 所以才會如此"

原來如此 可是 真的很痛 然到以後發動咒文時候都會這樣嗎 那我怎麼護衛他

像是看穿我的想法 羅喉說

"這個只有在啟動語言迴路時才會痛 而且只有第一次啟動才會 因為靈魂會下意識抵抗 之後因為已經有經驗就不會如此了"

"那我再教一次咒文"

"風:風之精靈 纏繞我身 麒麟為名 屏蔽萬物"

"土:土之靈能 圍繞我身 玄武為名 隔離萬物"

"水:水之能者 環繞我身 青龍為名 分離萬物"

?? 好奇怪的東西 只要唸這個就能發動他所謂的防禦? 不過首先要發動風華? 怎麼發動?

"看你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想必是對於咒文有所疑問吧 那就來試試看 先發動風華 然後啟動風盾"

那我就試試看 [風華 發動]

突然一陣亮光 左手掌心出現了一把介於長刀與劍的刀

這 這就是那把封印在我左手中 名為風華的刀嗎

刀身上大下小 看起來比較像是砍刀之類 可是重量卻是異常的輕

比匕首還要輕 可是揮動時的聲響卻近似於斬馬刀

"這  怎麼這麼輕"我不禁這麼說

只見羅喉哈哈大笑

"這是當然的 它是以我們一族的技術所製造出來的"羅喉笑著說

"跟你在人間見過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記得干將鑄劍時說過什麼嗎?"

"我記得 他說用上等精炭包覆好鐵 在爐中燒並反覆敲打 這麼一來 可以讓炭滲入鐵中 除去鐵中的雜質 才鑄的出好劍"

"沒錯 這原理差不多 不過呢 我們的技術是將炭鑄造成新狀態 所以才會有這把刀"

"啊?! 你是說這把刀是由炭做成的 真不可思議"

"你想不到的事情多著呢 這就驚訝的話 之後怎麼辦" 羅喉一附興趣盎然的看著我

"既然成功發動風華了 那就是是看防禦的咒文吧"

"好 風之精靈 纏繞我身 麒麟為名 屏蔽萬物"

轉瞬之間 狂風大作 吹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 還好風一下就停了

這時我感覺手邊傳來異樣的感覺

原本七彩光芒近乎絢麗的風華 現在彷彿抹上了一層綠色的顏料

整把刀變成淡綠色 而且手邊一直感覺有風吹彿

"好奇特的感覺 這是怎麼回事??"

"你是說手感覺有風 可是卻又沒有是嗎??"

"對對 這是怎樣? "

"這就是成功發動風盾的狀態啊"

"當發動時 他會暫時寄附在風華上面 當然 這是有時間限制的 發動後30秒若沒有進一步動作就會自動散去"

在羅喉說完沒多久風吹的感覺也逐漸消失

"你看 我說的沒錯吧"

"我現在跟你說運用盾的方法 當然 水盾 土盾用法相同"

"在你發動之後 只要心裡有擋住的想法 盾會自動在你身旁展開"

"根據你的想法 大小形狀可以隨意改變 當然 展開時間越長 面積越大 對於氣的消耗也越大"

"所以 這只是被動的防禦 主要還是要靠你身為劍士的能力護衛范武"

==========================================================
填坑真累啊 囧...沒力了 有時間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go0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